close

主題:新居落成之歡送Hawien之home party
原由:一個月以前,小妞看到我已經搬到新家,於是乎說提議可以辦個睡衣趴,結果,
   睡衣趴沒有辦成,而辦成其他的吃吃喝喝之聚會。
與會成員:我、小妞、Hwaien、Hwaien's朋友、fox與小毛

聚會人員都是我在工作上認識的:)
都是一群好朋友,我們在工作之虞,彼此都會聯絡著,關心彼此對方。
大家現在都在不同的場所工作者,所以藉著這個機會也可好好的聊一下近況。

大家都很樂意的參予這次的趴,真是感謝大家的厚愛阿。
雖然我有點辛苦說,但是看著大家都很愉快的再玩遊戲或是聊天什麼的,那也就夠了。
也感謝大家被我"荼毒"了,哈哈。
在玩game的時候,發現小毛真的很認真在玩遊戲耶,都會糾正大家的錯誤。
而我是八筒與九筒,傻傻分不清楚。(明明就沒有在喝酒,不知道再傻個什麼勁)
看上述就知道,我們打起麻將來,但是,是衛生麻將,不玩錢的那一種,只是個趣味罷了。
而我們也是第一次玩到麻將牌,就想像撲克牌變成麻將一樣........
還蠻新奇的感覺。

來一張合照給大家看,因為要照合照,還第一次使用我的小腳架。
(感謝fox,小妞與小毛教我怎麼使用腳架)
合照 

我們就這樣一邊玩一邊聊天的度過兩三個小時的趴,還不錯:)
其中,我的"發糕"還被品頭論足一番,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拿蛋糕粉與其他一些材料放入大同電鍋去蒸,就變成西式"發糕",還很札實裡>"<
哈哈哈~實在太有趣了。(因為我沒有烤箱啦,所以就突發奇想拿去蒸蒸看)
最後來一張,我們吃些什麼好了。
菜色 

總共五道菜色,卻花了我ㄧ個下午的時間,原本預計有空的時間去costco買一隻烤雞。
實在是分身乏術,沒有空餘的時間跑去買,所以只好作罷。
也謝謝大家的不計較:)

對於此次主辦這個趴,菜色我很早就在計畫,要弄些什麼給大家吃。
老實說,那些菜色都是我第一次去煮,因為個人分身乏術之因,所以有些菜色就會冷掉,很可惜。
不過,這也是一個經驗囉:)

菜色有參考食譜書籍、網路加上自己修改。
更重要的是要控制金錢的預算,包括一切的食材、飲料錢、使用設備等。
幸好的是,預算都沒有超過,沒有喝完或吃完的食材都讓大家打包回家去。
真可說是個有吃有玩還有打包回家的趴阿,哈哈。

再次的感謝大家的配合,也感謝大家被我當做白老鼠。
謝謝小妞你的貼心:)
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最後我要說,如果有一個烤箱就好了,這樣時間可以縮短很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