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之前有養一堆的孔雀魚,可能是因為太思念我姊了(我姊下去高雄工作),當相繼地去世,只剩下一尾活龍活跳跳的每天衝來衝去
看牠也挺可憐的,所以我今天晚上跑去魚店,不過這次不再是養孔雀魚了,我改養球魚
兩個品種:金球與紅球


買回來開始準備飼養,請對面的室友大姊姊用它的canon照相機幫我照張片,要mail給我姐,給她興奮一下
在照的途中,發現我的魚缸出現小魚
沒錯~~~!!!有母魚偷生小魚啦
所以我是買了帶子的母於回家,馬上又多了將近二十條的小魚
跟孔雀魚一樣很會生= =+

就忙著代理孕母的職,要把偷生小孩的母魚撈出來,到特殊產房給她繼續生下去
生了差不多,再把母魚放回魚缸,剩下的生出來就當作其牠魚的營養補給囉(因為實在不知道她什麼時候生完)
接著我又看到一隻於牠似乎肚子也是大到爆炸,我想牠應該也快生了
所以就還是把她撈起放到產房,給她待產

剛出生的小魚,就給他們依個特殊的空間與大魚在同個魚缸裡一起生活
因為與大魚有隔著,所以大魚不會吃到小魚
希望他們快快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