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親愛的朋友們

嘟嘟魚在今天下午一時興起,就跑到附近的美髮店,把頭髮燙起來啦
直髮說再見囉,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但是,剛燙完頭髮阿,設計師要把我的頭髮烘起來,弄完我是覺得我很像一隻coka

我室友是覺得燙起來蠻不錯的,實驗室的人覺得很自然

但是我仍然覺得很像coka

算是新的體驗啦...小妮子我是燙大捲的

可能是剛燙完,所以捲度還蠻捲的,希望之後,會是那種浪漫的波浪型就好

不希望太招搖...哈哈

想看照片,就去我的相簿,有本是心的回憶

密碼:來問我吧....(不好奇的就不用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