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是我邊洗澡邊想的一些事情
blog這個東西是好是壞的確是要憑著它為了什麼目的而開來判定
人總是會將情緒或是情感寄託在這blog上
但是,目的為何?  也許就只是單純的發洩,那就會有人說那為什麼PO出來給人看呢?
                             所以就會有人說,你是故意PO給人看的


為什麼會說到這件事情
其實,發生一些事情在前個實驗室裡的人身上
總之是一言難盡阿

我只是想說 兩方都有自由都沒有錯
但是兩方都一定會責怪對方的錯
其中一方是說  沒有看中兩方的交情
但是就是忍不住會上去看另一方的人所PO的文章
好奇是不是還是有情緒上的字眼

所以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看了之後,就跟我說,另一方還是繼續PO,還叫我上去看
我沒有上去看,因為這不是我的戰爭,我也沒有那個好奇心
該說的該建議的,在我離開那個地方之前我都說了
就看兩方的造化

恩  這個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想要討論的事情是?
每個主管自己的blog的人,他可以發洩她的情緒吧?
但是可以罵人嗎?雖說不指名道姓也沒有犯任何的法律吧.
就我而言  我的確是會發洩情緒
但是,沒有到罵人的地步,比如說賤人之類的字眼
因為還想維護自己blog的品質,再者,深思熟慮之下
的確不該做這樣失軌的舉動
接下來要問的事情是
blog所PO的每一篇文章,自己是否是要負責?
我想還是要吧,畢竟有著作權之類的吧
同樣的,其實情緒上的字眼也應該稍微著重吧?
更別提到,把人名po上去吧?
真的還蠻矛盾的
一旦任何事情套上法律,套上遊戲規則
就變得很難遵守也很難玩下去
人總是把自己搞得複雜化

但是,blog有存在的必要性嗎?
blog也是高科技下的產物
這個世代演化出來的工具
我想blog剛發表出來,應該不只是只有陳述自己的想法與情感上的宣洩吧?
它應該更要被發揮的淋漓盡致吧?
比如說,網站上的交流或交易(這個現在已經很多人都如此做了~)
公開的布告欄(這也是也有人使用了)
看樣子的確已經發揮的淋漓盡致
那存在的必要性,會隨著世代也演化吧?
也許在未來就沒有存在性?
也只是一個暫時的產物?

blog的經營理念
大家都還有很多要學習與思考
但目前為止,在這個blog
我想我自己覺得自己心安理得
說的理直氣壯
因為都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