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在這個地方出發
主要的原因是,另依個blog已經不是我最想要的感覺
太多人知道先前的blog, 感覺變的有點陌生

並不符合我的個性, 我喜歡偷偷來,偷偷隱藏,搞神秘,,,,哈哈哈
這個地方 應該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發揮吧, (我想~)
This space is also uesd for contacting those Drunk Cats and closed friends(including those who had blogged in the pixnet.)

希望這個blog 不要再有其他的雜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