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實驗室有一位同事,就在今天是她上班日子的最後一天。
而她中午也告知我說,她很想去嘗試吃看看goodday這家美墨餐飲。
我想想,這畢竟是她的最後一天在台大醫院的日子,算是餞行囉:)

因此,如她意,就去吃吧~
這位同事同時也是一位版主,之前有做過介紹,就不在贅言了。
說說我對這位同事的看法,她是個內心住了一個比我小的女孩,所以,
有時候我就多會忍不住多照顧她一些。不過呀~我也有同時受她照顧啦:)
也算是一名辣妹,平日有時候會穿短褲配上休閒鞋,就在實驗室裡面忙進忙出。
當她在忙碌的時候,我都在裡面的另一間實驗室的電腦上廝殺XD
不過,我是在做正事喔,雖然,偶而會偷懶休息一下:P

善良不做作,簡單五個字就是我對她的一切所做的評語。
現在的她,想必在長庚裡更加的忙碌吧,要好好的加油喔,我的朋友~
等到妳的新工作都上了軌道之後,一定會去林口找妳。

接下來,說說這家餐廳吧。
映入眼簾的是一座算是頗大的薑餅人,它就在樓下引導著大家前往他的餐廳。
他的模樣就跟史瑞克的薑餅人幾乎一樣,看到它就會忍不住跟它來個合照。
腦海中不時播放著史瑞克的片段.......
IMG_1218.JPG 

店內的裝潢是簡單卻一目了然
也有一些代表他們是美墨風格,放置一些墨西哥式的娃娃
可愛小裝飾 

至於餐點的部分,他們的官網也有提供menu的下載裡。
menus.jpg 
 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有提供每日特餐,特餐包含漢堡主餐+薯條+炒蛋
+美式馬鈴薯沙拉+飲料+水果,只要$160
算是蠻划算的,也可以填飽肚子。

那天,親愛的阿關關點了每日特餐,來看看真實的餐點如何:
每日特餐-Goodday魚排堡 
相當典型的美式食物,這個餐點是goodday魚排堡,聽阿關關的說法是還不錯。

而我點的是墨式早餐,因為想說,沒有要吃很多,結果其實也是蠻有份量XD
墨式早餐 
看圖說故事:裡面凱薩沙拉+太陽蛋+炸豬排+水果
對於一個男生的食量來說,這個餐是過於太少些,對女生來說,應該是還好。
話說,在吃這個餐的同時,我在想廚師一定會很想要揍我XD
因為我是那種會把炸豬排的麵包粉刮下來的人,然後只吃裡面的肉排~
沒辦法,不是很習慣吃炸麵包粉。都會被實驗室的學姊們或其他人說,
這就是炸物最好吃的地方耶。我都說,我知道阿,但是就會習慣刮掉咩XD
但是,炸蝦這炸物,我可是會把麵包粉跟蝦子一起吃下去,這可怪了吧:P

對我來說這個餐點,依他的價味$199來說,我個人覺得口感沒有特別之處。
會不會來第二次,我也說不準,所以,就給各位想像空間吧XDD
反正,今日的重點是陪阿關關吃個午飯:)
真心希望,阿關關在新工作的地方,一切都順利。

想知道其他的資訊:
可以去她們家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