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去吃了大餐,多少都有點罪惡感,因為有點貴的原因之下
今天中午就帶媽媽去吃平常一點的東西
這家店,是在google神之下所尋找到的一家老店
看店名就知道是賣些什麼食物啦:)

首先來介紹一下他的菜單:
還有這種菜單組合喔 
這張是店家的套餐組合,其實蠻划算的。
他也有單點的菜單,參考下圖:
菜單 
價錢上面也是平易近人,是上班族平常不錯的選擇。
今天就點了刀削麵(我挺愛吃刀削麵的),小米粥與小菜等。
炸醬刀削麵  
他們家的刀削麵是屬於彈牙的手工麵條,不會太粗而造成咬勁很強的麵,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手工麵。
忘了提到,我是點醡醬刀削麵,醡醬是屬於甜鹹的口味。
個人偏好鹹辣口味,所以我不是很習慣甜味,但是,我媽媽說也挺不錯吃的。
(刀削麵好吃到,我媽媽都一直偷吃我的麵)

小米粥&小菜 
這就是一般小米粥與小菜的組合,小米粥不濃稠也不稀,剛剛好。
我想這兩種的組合,煮起來要難吃可能也挺難的,哈哈。
最後一樣食物~蔥油餅~是令人驚喜中的驚喜。
蔥油餅 
為何這樣說哩?
因為,它是少數中,就算是冷掉,依然香酥的口感,吃了一口接著一口,很讓人上癮呢。

這次的食記,點選的方式是套餐組合再加上單點,對於兩個人去吃的分量,恰如其分,價錢也合理。
總共才花300元不到。
這家的餡餅粥與刀削麵,蠻值得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2-23148032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5巷1號
(左手邊第一條巷內,亦是在墊腳石書局隔壁的巷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