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媽媽又去參加了她的國中同學會
所以,吃完飯就要來敝舍住一晚囉

昨天晚上興高采烈的拿出一張紙,上面記載了幾間的餐廳
看著她開心的眼神,就知道她想要去吃吃喝喝囉^^

所以一家家的先查好位置在哪裡
先去第一家餐廳,不湊巧的是因為是耶誕假期,對外國人來說就是新年假期囉
因此第一家餐廳就沒開,幸好的是事先已查好第二家餐廳的位置在哪

也就是這家: HannaBi 日式釜飯專門店
這家的價位,老實說, 平民的我們, 算貴
兩個人吃掉一千六左右吧~

點了明太子蛋捲  烤土魠魚
兩個釜販套餐...就這樣將近兩張小朋友就掰掰了

個人還蠻推它的明太子蛋捲
原來好吃的明太子...真的很讚!

就來張圖片
明太子蛋捲 
中間紅紅的就是明太子...老實說...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
蛋捲鬆鬆軟軟,又充滿蛋香味加上好吃的明太子
真的很美味

烤土魠魚 
這是烤土魠魚
烤的程度也是恰恰好...只是我會覺得這個應該不難製作
所以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但是也是不錯的等級:)

接下來就是釜飯
日式味噌雞釜飯 
上面這張世日式味增雞釜飯
上主餐前,會先來個生菜沙拉,再來就是前菜;走的是養生路線,前菜是一道菇類
接下來就會上主餐囉
他們的釜飯挺有味道的,就如同我前面說的,這家日式料理走的清淡養生路線,所以都不至於油膩
還蠻爽口的~
我媽媽吃的也挺開心

下面這張是我的日式野味味增釜飯
日式野味味噌釜飯 
就多增加一些野菜,比如說牛蒡加上香菇之類的蔬菜
我只能說,此次的午餐可是養生的一餐
哈哈

所以若是想要吃的清淡些又想要悠閒的話,可以考慮這家
不過,摳摳要準備多一點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0巷1-3號,台北光點旁巷子
TEL:(02)25119358
營業時間:AM11:30~PM2:00,PM6:30~A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