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研究所的好友-蚊子,她實在很想要吃生魚片。
她是高雄人,所以生魚片對於她來說是唾手可得的食物,不但如此,
大家也知道在高雄吃生魚片,是種便宜又大碗的享受。因此,
蚊子也繼續秉持著這種精神,找到ㄧ家在台北來說,是便宜又大碗
的一家日式料理-春日日式料理。

所以她也就邀我去嚐鮮這種便宜大碗的生魚片料理。
不過這天,我並沒有去點生魚片,呵。
倒是我的朋友吃的很開心~

接近中午時段,到了店裡,可說是幾乎每桌都已經有客人在用餐。
而蚊子也早就查詢該在這家店選擇什麼料理以滿足她的食慾。
待我們坐定之後,服務生馬上奉上茶水、小菜以及menu。
小菜一盤在每桌都會供應,不過也會視客人數來更改小菜盤數。

以下這盤小菜都算是免費供應喔
小菜 
口味其實一般般,這讓我們期待它的正餐口味是如何?

蚊子的散壽司,很快就上桌。散壽司對於春日日式料理店來說,
可以算是招牌菜吧。肥美的生魚片滿滿的散佈在壽司飯上,對
蚊子來說是滿意至極,馬上動筷,吃到一半,我才記到要把這道
散壽司照下來,讓大家看看生魚片的厚度。
散壽司 
每片生魚片的厚度大約近1公分左右,所以對於一家日式料理店
來說是很難可貴的!並且,生魚片很新鮮,又帶一點油脂,據我
朋友的說法,真的不油膩也很爽口,更可以填飽肚子。

接著就是我點的味増魚丼飯套餐,內含主要的丼飯以及茶碗蒸。
口感不錯,不至於太鹹或過重的味道,而飯量對女生的食量來說,
是很足夠的。魚烤起來也不會乾澀,也是一道算是不錯的料理。
味增魚丼飯


飯後,店家也會提供甜點,那天的甜點其實就是綠豆湯。
所以就不多作贅述,重點的主角只是上面的主餐。

店家官網:http://www.springfood.net/
TEL:02-27081805/27083052/27067394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