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已經北上跟我會合,在台北跟我一起生活,多一個人,料理的變化也會比較多。
昨天晚上,早早回到家,就想說煮兩人份的義大利麵給我姊吃。

因此,回家的路上,去超市買了紅黃甜椒與其他蔬果及日用品等。
就馬上來料理~
其實,跟之前做的義大利麵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就是辦home趴那次)

食材:紅椒半顆
         黃椒半顆
         大蒜四瓣
         博克德式香腸(原味)一條
         義大利麵
         basil

作法:1.將紅、黃甜椒切絲,香腸切片狀備用。
         2.熱鍋後,先將大蒜炒香之後,放入紅黃椒繼續炒香,最後放入香腸炒,有味道之後,
            呈盤備用。
         3.煮一鍋水來將義大利麵煮熟,記得要放鹽巴喔。撈起備用。
         4.最後將義大利麵與香腸等混料一起炒過,拌均勻,起鍋前,灑上basil,再翻炒一會兒,
            就可以上桌囉:)

蒜香徳式香腸義大利麵 

幸好,我姊吃得很滿意,也有吃飽。
她可是不愛吃義大利麵的人,這次肯賞臉,都是小女子我的光榮哩。
也被她讚許一番,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