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年3月21日的這天,於觀看完世貿麵包展後,靈機一動,帶著爸媽去觀景餐廳
用餐。想說,爸媽他們現在都已經退休,該是讓他們享受這世界的一切,包括體驗
觀景餐廳。可惜的是這天是沙塵暴最嚴重的一天,所以在85F所觀看的景色,只是白茫茫
的景致!不過,這陣子已經想好,爸爸的生日還是就在隨意鳥地方慶生,並且會選擇
晚上來慶祝。(爸爸覺得那邊的料理很好!)這樣看到的景緻會更棒!

觀景餐廳是位於mall的旁邊金融大樓裡,因此還特意繞過去,搭上手扶梯到達2F,
接待小姐會問是否有預約,那天我是沒有先預約,所以現場就訂位。不過,提醒大家下次
去吃85F的餐廳(兩家分別為欣葉與隨意鳥地方),記的要先預約喔。訂好位子之後,
先搭電梯至61F之後要換撘乘另一座電梯才能至85F。從2F到61F只需要約40秒的時間,
很快速,快速的上升會導致稍為耳鳴,所以這要注意一下囉:)

一出電梯,馬上就有餐廳的服務生來帶領,並且問妳是X小姐嗎?確認是不是妳訂的位。
接著就帶位到我們用餐的桌子,也幫你鋪好方巾,倒水並附上menu。一切的服務都是很貼心,
而且讓人愉快。從頭至尾的用膳很用心的接待每一位客人,水杯內的水少了或者是空盤在桌上,
馬上都會有服務生來倒水或是清盤。真的很用心的注意每一桌客人。(我想我喜歡上他們的服務
勝過於餐點,哈哈。)

來介紹他們家的餐點吧!
那天因為是吃中午的餐點,所以每個人低消是$800,不包含1成服務費喔:)
每個人的餐點包括麵包,開胃菜,主菜,甜點以及飲料。

首先來看看我們的麵包供應吧!
麵包與沾醬 
現烤香料手工麵包與奶油蟹肉特製沾醬
沾醬不會製作的很油膩,而麵包有彈牙並有淡淡的香料味。
的確會有一口接著一口的味道喔:)

接下來精選湯品兩種可以給大家選擇
精選湯品 
分別是法式磨菇野菌濃湯與羅馬蔬菜牛肉清湯
湯品就沒有什麼意料外的味道,西餐廳的濃湯都是如此,所以印象沒有特別深刻。
新鮮倒是可以嚐的出來。

他們餐廳的開胃菜的選擇倒是很多種阿,還分冷開胃菜與熱開胃菜。
開胃菜倒是讓我印象深刻!味道好吃極,我爸也推他們家的開胃菜!
開胃菜 
左上是冷開胃菜:醋汁鴨胸薄片沙拉佐四季豆
右上是熱開胃菜:瑪莎菈紅酒汁燒烤雁鴨胸
下圖是冷開胃菜:挪威冷燻鮭魚田園沙拉佐第戎介末籽醬

爸爸說鮭魚很鮮美,他很喜歡。
媽媽的鴨胸薄片倒是沒有什麼評語!
而我的雁鴨胸倒是很美味,醬汁很特殊我倒是第一次吃到,吃不大出來有哪些的調味。
讓我很印象深刻。

接下來的主菜
主菜 
左上:奶油培根磨菇醬汁與朝鮮薊細扁麵
右上:嫩煎野生鱸魚柳佐輕奶油鮮蛤醬汁
下圖:煎烤霜降黑毛豬佐巴薩米克醋汁

義大利麵濃郁的醬汁可以讓麵充分的裹足。味道也是不錯的。
鱸魚很鮮美,媽媽也吃的很開心。
至於我的豬排,就覺得稍微遜色一些,理由是有豬的原始味,也難怪醬汁的濃郁
可以蓋過去,不過豬排的厚度是一定有的,我沒有把整塊豬排吃掉,除了我無法
忍受豬味外,肚子也填裝不下,所以有剩餘一些。
這道主菜,說實在有點讓我失望>"<

後面的甜點,有稍微彌補一點豬排的失望。
甜點與飲料 
甜點擺飾的很漂亮,也不錯吃。
右邊的蜂蜜檸檬汁,蜂蜜稍微過多一些,所以會有點過甜。

最後我覺得,這家觀景餐廳,氣氛佳,服務很推的一家西餐廳。
至於料理方面,沒有特別的意料之外,不過就嚐鮮來說,是另一種體驗囉:)

他們的blog:http://blog.roodo.com/diamondtony/
(有提供他們的menu喔)

PS:據說天母店的料理很棒!

101高空觀景餐廳之隨意鳥地方: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
(02)8101-0016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30

【平日】中午NT$800起 晚上NT$1,680起
【假日】中午NT$800起 晚上NT$1,680起。
*以上需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