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一位朋友邀約去參加漆彈,想說沒嘗試過,去玩一次何樂而不為?
昨日早上,六點起床梳洗一番,坐上約七點多的捷運,前往板橋站,
去他家集合。約莫大概八點多左右吧,開著他家的車,
大伙就前往內湖的147漆彈主題樂園。

前些日子,還在想,大家都應該玩過這種遊戲吧。
想說自己第一次嘗試,還真有點會放不開和害羞哩。
幸好的是,原來大家都沒有玩過,呵~
這樣就放心多了,就放鬆的去玩吧。
這個活動是他們家的公司舉辦的,有幸的可以參予活動,也挺不錯的,
當作活動活動筋骨,還有跟朋友聯絡一下感情。

我們算是很早就到主場地,在那裡跟朋友的朋友們哈拉一番,
等待其他人的到來。朋友也很認真的介紹他們公司的人員,
只是因為第一次看到他們,所以我很難真的去記熟他們的名字,
有個印象而已,真是對不住阿。

陸續,人齊了之後,就開始請主題樂園中的教練們,
替我們講解槍枝的用法。這個教練也讓人印象深刻,主要是因為他
在講解的時候,以幽默口吻去介紹。博得滿堂哄笑,看樣子,
這位教練應該在主題樂園有響噹噹的名氣吧。

我們的槍枝是總共220發漆彈,每一粒漆彈是可食用的色素汁,
一方面是為了面罩所設計的,其面罩主要是保護臉部的器官用,
只是嘴巴的部分因為方便呼吸,因此會有細縫與洞等,漆難免會浸入,
因此就利用可實用的色素汁囉,此時,教練也會跟你說:[漆彈若是在
你嘴巴附近破掉,不用客氣,伸出你的舌頭舔乾淨即可]。哈~
另外一方面的設計成這樣,也是方便大家清洗吧!
在介紹完,如何保護自己與如何使用槍枝等,我們就即將分好兩隊,
要進入"戰場",去射擊大家,喔~不是,是好好的享受每一場遊戲啦。

第一場是給大家暖身的場地,只有分中間線,不管生死,
就是儘管向對方開槍就是了。只是,場地會提供大汽油桶,
或是木頭之類的屏障,讓大家掩護自己用。在中間,教練也會喊大風吹,
來提供大家其他活動區域,怎講呢?也就是說,你要換一個地方躲避就是了
,他們其實只是要大家多多活動罷了。第一場開始,
大家就拼命的互相打對方,再最後一次的大風吹,
我嘗試走到靠近中間的屏障,但是我前往不了,因為真的是槍林彈雨,
太恐怖了,前進不得又後退不了,終於有個好心的人把我拉回來,
哈哈。不然,真不知道怎麼辦哩。忘了提到,有遊戲就有結算分數的規則囉,
每隊選五個勇者,說是勇者,倒不如說是被打的目標物,哪一隊勇者身上中
的槍數最多,就輸囉。最後結果是,我們這一隊以多出兩發彈數而輸了。
朋友的頭部還蠻精采,可惜沒有拍照XD
他說:[我被打爆頭了],我則心中是想說,大家太愛戴你啦,哈哈
他的子彈數全部打完,而我是想說反正還有下兩場,很適度的打,
其實是後面被槍林彈雨卡住,完全派不上用場啦。所以,我的近三分之二
漆彈就分給我朋友,給他下一場用。

第二場場地,就是有困難度囉,即所謂的叢林戰,也是所謂的生死戰,
遊戲規則是勇者胸部重槍即死。在限時間內,儘可能我隊保護好自己的
勇者,並向對方攻擊將敵對的勇者殲滅。真的很感謝朋友很會猜拳,
他贏了所以得到非常好的場地,在先天上就佔了優勢。
因為這個遊戲場地,是個山坡地,分了兩個場地,就有上坡跟下坡的分別
,從這得知,我們當然是在上嚕。因此,只要好好的守防,
適度的去往下攻。也因為此場遊戲具有生死戰的意義,大家也玩得特別盡興,
也很認真的去策劃,要如何攻防。(太感謝朋友的動腦與組織大家,
因為他是我們的隊長啦,對方的隊長則是他弟弟,所以,今天的遊戲是
兄弟鬩牆兼自相殘殺!呵~其實沒有啦,好玩的成分居多)我們這隊有一名
勇者真的是勇者,他沒有好好的在上面待著,拼命的往前衝去殲滅對方的
勇者,實在太"勇者"了。所以,最後當然是我隊得到勝利囉。

第三場遊戲,聽起來還蠻慘忍的,那就是教練會拔掉槍管,
近距離射擊對方。遊戲規則是,女生打男生的遊戲,還真是慘忍,
我想教練他們是好意讓女生好好的玩漆彈射擊遊戲吧。教練還有個但書,
為了怕女生們心軟,因此說,一定要把漆彈用完,不然剩下的彈數就
換男生打女生。我就看到一些女生,拼命的把新的彈數填裝完。
我心裡PS則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男生們挺可憐的]。
場地是一處由木板間格出一迷宮,先讓男生們進去躲藏好,
女生則是在外圍射擊,男生沒有槍枝可反擊,聽起來就不人道XD
教練一聲令下,女生們的就全數發擊,這時候,
有一句成語可以派上用場,那就是[抱頭鼠竄],男生們真的是這樣。
我完全是佛心來著,都是射擊小腿以下或是打鞋子之類的吧,
瞄不準就會有多數的射到板子。可是佛心來著,子彈卻不長眼,
我不小心就被某女生打到,還蠻痛的。
這是第一發打到身上也是最後一發,哈哈。

漆彈結束之後,就來個BBQ當做午餐囉。我終於可以吃中飯了,
其實,我已經餓到有點胃不舒服說,因為我一大早起床
只喝了一杯牛奶當做早餐而已,而早上又進行這樣的活動,
所以終於等到可以"放飯"。吃完之後,就來場比手劃腳的遊戲,
算是飯後休息,我跟朋友只比了一場,就默默的在後面繼續吃著我們
的玉米與烤雞,哈哈,還挺好笑的。整個活動結束之後,
也有認識到新朋友,若是以後還有機會再碰面囉。

活動結束之虞,還回到朋友住處,去玩他家的貓。
他家的貓很可愛,只是,牠變胖好多阿,但不會減低他的可愛啦。
尤其是,朋友幫牠穿衣服的傻勁,更可愛,完全不會走動的在一旁喵喵叫,
看了真不忍心,請朋友趕快幫牠脫掉衣服,一脫掉之後,又生羅活虎的囉。
還真是可愛。
還是感謝朋友的邀約,讓週末可以增加一些活力:)
只是,今日一起來,我的大腿很酸卻不是手臂很酸(因為槍枝蠻重的),
真是詭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