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當然是也要來個短短感謝文
謝謝大家的深情祝福,嘟嘟魚真是深感榮幸,並且真是三生有幸(越說越誇張XD)
先來謝謝傳簡訊的有:
蝸牛,女王,Angel,apple,銘彥
(最感動的是女王大人~她在凌晨就來電了,感動~~)

送禮或是電話送祝福或是MSN:(不管有沒有延誤時間的)
我的老闆(他實在是個無敵的大好人^_^)
我現在實驗室的成員們(love you)
阿扁扁(再說一次,禮物真的很喜歡*^^*)
女王大人(雖然說我還沒回家去接收信,但是我依然感受到妳的誠意*^^*)
范媽(我永遠的甜姐兒~*^^*)
依涵(從高中到現在,謝謝妳一直都記的)
阿宗(真的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祝福與還計的我的習慣XD)
紹章學長(這個很感動~學長有記的耶)
中岳(感謝~~下星期再來吃飯聊天^^)
蝸牛(再次感謝XD)
還有誰呢~~當然還是在這裡新認識的夥伴們:陪我慶祝K歌會,還認真的送禮給我呢
小妞(你是小妞,我是小妞妞~)
小毛(你不會是阿呆啦~)
Fox(你說的對極了,單身是有無限的可能,科科)
.............................

目前想不到別的啦

反正就目前我很高興我得到一個很大的財富就是
身邊就是有你們這些好朋友~不管我失意還是得意~你們都真誠的對待我
謝謝你們的用心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