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老闆的來電,告訴我說他手上有怪獸大戰外星人的首映票,就在今天晚上演出
說是要給我,所以我就毫不客氣跟他要了兩張去參加首映會

這個首映會比較特別是,是個3D立體電影,剛好日新威秀影城也成立了imax的電影院,
就拉著朋友去體驗一下
晚上也邀請了配音的演員-張鈞甯和張雁名,主持人是George先生
可惜,沒有帶相機,朋友的手機畫素也不夠,不然可以拍到張鈞甯,給大家欣賞一下正妹^^
由於是一部動畫電影,所以現場來了好幾位小朋友.
而為了同時宣傳日新威秀影城具有imax的配備,
花了半個小時在介紹以及與觀眾小朋友互動(->問問題,答對有小禮物之類的)
在過程中,我不停的偷偷的劃圈圈給主持人與另一個電影院的主管,我猜應該有看到吧
因為我離George先生,五步不到的距離,超近的,會這麼近是有原因~
起初,票的座位是T排10跟12號, 那個座位是在倒數第三排左右,我們有找到第T排,
但是找不到該號碼!
而我只有找到10號,但位子被人坐了,
所以我就請問坐在10號的人解釋,同時,隔壁的男生,就拿出票號,是9跟11號
顯然是一對情侶,於是男生說話了,他說跟我們換票,
我毫不考慮的換票,因為10跟12號顯然是分開的@@"
換了號碼就是11跟12號, 根本找不到有這個位子,我們還開玩笑的說,該不會在放映室吧?
朋友還說,這樣也不錯~XD
於是,找了服務人員處理我們這個狀況,他們就帶我們往前走到中間排的位子,就說先坐下吧!
看起來那邊位子是留下以備不時之需之用(朋友的解釋)
就在我們在打屁聊天後,張鈞甯和張雁名兩人也在我們右後方三排左右的地方也坐下來了!
以為就要開始開演,其實並沒有@@"
就還是繼續跟朋友打屁聊天,突然有名工作人員說要把我們這排的位子換到第五排(我後來才知)
只聽到說視野會比較好,就說好,就被換下去,我前往途中才知道是第五排,心中開始有點後悔!
來不及啦~~~
朋友說,那些位子應該是給貴賓使用,說什麼前面視野比較好,我才不相信
但是,已經坐定了,唉~~就這樣吧,因此我才會離George先生這麼近XD

其實,看3D電影,是要帶特殊的眼鏡,所以我後來覺得沒什麼差別(坐遠跟坐近)
不過,下次坐在中排的位置在體驗一次,就知道真正的差異了
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所以若是看驚險恐怖片之類的,心跳應該從頭到尾都會噗通噗通的跳XD

這部電影,其實算是喜劇片吧~很多地方都不錯笑
就當作放鬆心情,畢竟免錢的咩

之前,有參加過別的首映(單車練習曲跟某片-->好像是企鵝寶貝吧,忘了>"<), 此次比較盛大
大概是因為有明星的加持吧~~
還準備了小禮物咧~~

看官們請看下三張圖:
外袋 
這是外袋,裡面有面紙一包,貼紙一張,書籤一份跟色鉛筆一盒



小禮物
明顯的面紙一包不見了,給人啦XD


貼紙
看清楚貼紙喔,有想要上面三樣小禮物,跟我說一聲,我可以給你們XD

好啦~此次首映會到此結束~感謝大家有耐心的把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