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這兩個字可以很簡單發生,

最近很多幸福的事情發生,無論是我或是你(妳),都要好好的保握住
我總是先理性的一個,但我願意是理性的一個,甘之如飴

因為若是大家都瘋狂, 那看事情的角度就少了一塊
但希望以後我會是最瘋狂的一個~~~

能夠心靈契合的人, 越來越少, 就剩下這麼幾個
所幸, 最近多了一個, 但是, 這個朋友就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呢?
無論怎麼樣,一旦是打從我心底認可的人, 我就會一輩子都對他(她)好, 無論是情人或是朋友

阿扁扁曾說, 我是個很難讓人進入的人,
在他說的當下, 我就直接回應, 是的, 我就是這樣
當然, 我們這群好朋友都是如此, 要不怎麼會物以類聚

所以,每當聚在一起, 我們都很保握當下, 或許我的行為表現看不出來很在乎大家的一切
但是,大家心中知道就是心靈契合,心靈默契~~

最後,願大家心想事成~
幸福很簡單,就端看你怎麼想, 不用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