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到最近
事情多的有點爆炸
忙的事情也多的爆炸
在這裡向那些我無法跟你們吃飯或是忘記回應的 說聲sorry

唯一不變的是
我仍然要維持自己的生活品質
不想周末也被佔據
所以開始想辦法不被制約
成效的結果 似乎也慢慢浮現
這是一件好事情 值得讓自己開心

如果時間到流
也許我不會再這裡
但是  不容小覷的是 事實已經擺在眼前
而我也堅忍的走過了 真的很感謝我的''枕邊人''阿
(希望那些正在路途的人 也能咬著牙撐過去 加油囉)

其實 還真是成長不少
同時發現 距離自己的目標  似乎沒有越飄越遠
也正在積極的計畫著 開拓著自己未來的路途
這算是在台北快要兩年的成長吧

最後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