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我提過,她想要買些巧克力去參加上個工作的尾牙,
是要送給前老闆的新年禮物。而我則是想要買條項鍊,所以,
彼此就約好在上星期四就去逛街買東西。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特定目標,
其餘其他的物品就沒有在自己的"注目"之下,匆匆一撇。
那天,我們來到京站去尋找我們的目標物。

上星期,我其實陸續都在京站裡吃尾牙(享食天堂),
儘管在前往餐廳的路途中,不免有注意到賣巧克力的店。
因此,也特別的跟朋友說一聲,有看到似乎不錯的巧克力。
星期四也就來到這家巧克力店光顧。

小姐也很細心與耐心的為我們介紹巧克力,也讓我們試吃巧克力。
我跟朋友都試吃多種巧克力,有原味松露巧克力、黑巧克力、有機巧克力等等。
個人偏好黑巧克力,當小姐拿出30%
黑巧克力讓我們試吃,口中甜甜的味道散
發出來,可可香氣也在口中。但,對我來說,還是偏甜。
小姐後來又拿76% Mexique 墨西哥鈕扣巧克力,恩,真不錯。
(不過,似乎少了點什麼風味的感覺)
直到她最後拿出85%聖多美巧克力,讓我驚豔一下,
在這含頗高的可可量之下,散發出微甜的味道。但是,又不是很甜,
吃到最後,真的有淡淡的茶香與甘甜之味。
我心中就決定,要買這一包,與大家及家人一起分享這個巧克力

同時,朋友還在為了它的包裝與價錢在煩惱。
小姐又拿出一個巧克力,是黑巧克力系列中的伯爵茶巧克力。
一吃進口中,茶香隨即在口中繚繞,緊接著就是黑巧的味道,還蠻特別的感覺。
最好吃的巧克力,就屬價位最高的松露巧克力,小小的一小塊試吃,也讓人難忘。
朋友她後來也決定好要買哪種的包裝與巧克力組合。

接下來就看一下這家店家的包裝囉
我買的此款巧克力是屬於鈕扣巧克力系列,因為巧克力狀似鈕釦以及包裝又是
以麻布袋的造型,全名叫做鈕扣巧克力麻布袋
 Diva life外袋
這是Diva Life的手提袋,造型頗sweet。

麻布袋 
是以麻布袋裝巧克力,其實有類似福袋的造型帶來新年喜氣的感覺。

巧克力包裝 
登登~~鈕扣樣式的巧克力現身啦~~別看它小小的一顆~味道難忘阿。

聖多美巧克力 
還有它的"出生證明"呢~

附上Diva Life的官方連結:
http://www.divalife-chocolatier.com/

據說是來自比利時的新品牌巧克力,不過,來台似乎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有經過他們的門市,可以去嚐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