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凌晨時段,花了二至三個小時研究要買哪一牌子的MP3/MP4
其實,原本是要買MP3的,看看某些牌子的價位,再加一點的錢可以買到MP4的層級,所以在google大神裡尋找一些資訊
而我原本的Creative Muvo V200(512Mb)其實仍然再繼續的服役當中,它其實還真的不錯用,附的耳機也不算太差
算是目前碰過3C商品不至於還要另外買耳機的MP3,但是512Mb其實還真的不夠裝,
造就我就另外想要買儲存大的MP3
看到MP4的基本功能就開始心動,是個可以看小影片,照片圖集又可以看電子書(.txt格式)的小巧機,並且可以同步處理
(邊看電子書邊聽音樂)等多功能機種

至於會買到MPIO這個韓貨,是比較符合我的經濟需求又實用
在不到三千塊的價錢就可以擁有一台2G的基本容量,除此之外,還可以支援SD卡-->代表它可以擴充使用喔
音質也不會太差,說到音質就要提它所附的耳機,唉,這可真是遜色太多(相較Creative)了,無法忍受它的糟耳機
因此,只好拿出我的鐵三角來糾正一下,讓我的耳朵可以幸福美妙^^"
下訂單之後,就期待它的到來
第二天跟別的實驗室的學長分享一下我買3C商品,學長跟我說,很多ptt或是網路論壇都評價creative zen系列很好用
(超大的擴充設備與音質佳)
那天上班天,的確又去搜羅一下,看到價錢依然的嚇人,是不至於sony的walkman的驚嘆!
(sony的價錢..恩...大家心知肚明就好XD)

幾經思量後,等貨品到了之後,使用過後,再來決定要不要退貨,反正有七天的鑑賞期.哈哈哈!
這幾天使用過後,其實不用什麼說明書,很快的上手,也發現了一些小缺點,但是對於我來說,那些小缺點我可以忍受
因此,就決定不退貨囉,之前就沒有打算要超過預算並且讓其他廠牌有表現的機會囉^^

這支的缺點是耳機糟,所以沒有多的耳機可用者,就得在買一附耳機(若是你算完發現價錢可以買一台creative或是其他更好的,
建議您就換吧)
同步處理方面,發現:他只能再同一個儲存空間同步使用
意思是:若是你儲存好音樂及電子書在SD卡,那你就可以開啟SD卡內的音樂與電子書同步使用
但是無法同時聽SD卡內的音樂及看它本身所附的空間的電子書
目前為止,我比較覺得大缺點是這兩點吧
其他的,我基本上都還可以忍受,呵呵

來欣賞一下它長的是啥樣呢:
MPIO-MG300
(http://www.cnetnews.com.cn/2007/1130/663203.shtml)

明顯的,我是外貌協會啦....哈哈

日前在google瀏覽,對阿鳳機也很心動
不過,半年後我仍是對阿鳳機有心動以及也需要他的實用,我想我會規劃考慮買一台吧^_^

阿鳳機
輔大猴也使用阿鳳機喔: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9227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