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又是一個月之多
換個地方,似乎也沒有變的比較勤勞
還在繼續怠惰下去

最近的近況是, 實驗上:不停的construct 老闆要用的mutant plasmid
一次就要p個8kb以上的片段, 此片段又是GC rich
重新回到construct的懷抱 就是來個小挑戰性
慶幸的是我成功p出來
不慶幸的是 因為我p的出來 所以凡此類大片段mutant 都丟給我做
唉~~ 我自己的實驗什麼時候才可以把它排進去趕一下進度阿
我已經快一個月都沒有任何進展
(一定要想辦法排進去,哼哼)

至於我這星期一的seminar情況如下:
我真的越來越混說
雖說之前有找一篇想要報,但是偏離我的實驗主題有點遠
所以又重新找了一下
話說上星期五開心的回家去,本想利用週末好好的準備一下
結果結果結果.......
星期六幫我哥哥重新灌系統--->將他的新ASUS的VISTA系統換成WinXP
就給我灌了一整天 ="=
VISTA以及新的硬碟系統實在太機車
星期六就這樣掰掰
星期天早上及中午  由於我桃園的家是新居落成
所以那天是請客天 當然是要幫忙一下家裡  幫忙接待,招待客人
就這樣上午跟下午的美好時光也掰掰
吃晚飯前的一個小時
狂在PUBMED搜尋我要報的文章
無奈何  我做的主題根本沒啥人跟我有相關
找到一個頭兩個大
出發上去台北前 仍然沒找到
回到南勢角這裡 因為要當個十點的電視兒童
充分利用八~十點的兩小時, 再最後一小時終於找到勉強沾上邊的一篇2004年的PAPER
心理想不管它了  至少我有興趣想了解一下那篇
就給他稍微看一下
十點時間一到  自動在電視機前面做好
看完後也十二點  上床就寢  撥好凌晨四點的鬧鐘 就閉目夢周公去
四點一到  爬起來 打開電腦繼續奮戰
七點又回去睡回籠覺
沒錯 我只花了三個小時 把那篇PAPER全部搞懂(八九成) 也把PPT做好
然後九點半在起床 準備出門去學校報PAPER去
所以阿~~這次的seminar我真的混到極致去
(似乎還是會繼續極致下去~~)

離自己的理想目標越來越遠>"<
那阿ㄋㄟ~~~
誰來給我棒頭一暍, 我會感激您的


PS:感謝阿扁幫我的小忙 讓我得以摸到崇灌系統的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